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年02月29日 10:44 陈凯 点击:[]

2月28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尚行楼B418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其主持。

会上,王振其传达了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2023年年会暨校十届四次教代会、十一届四次工代会会议精神,重点强调要守住底线,切实做好师生安全稳定工作,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知责于心,明确责任;二是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要闭环管理,突出成效;三是重点工作、难点工作要久久为功,锲而不舍;四是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要率先垂范,尽职尽责。他强调,2024年工作目标任务已经明确,更名大学攻坚号角已经吹响。面对新目标新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目标管理考核重点任务,为学校更名大学做出信网贡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宏杰传达了学校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教师做好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硕士点增列、期初教学检查和毕业生论文指导等重点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尽早谋划重点工作,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韦乃学领学了《校党委关于印发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实施细则和教师师德考核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恩节传达了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学院科研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浩通报了学校关于三级教学差错处理的决定,并就期初教学工作和年度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布置。(特约通讯员:陈凯 摄影:陈凯 审核:王振其)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期初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期初全体成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