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期初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2024年02月29日 16:58 陈安齐 李星雨 王光曾 任思情 点击:[]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2月28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期初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其、党委副书记韦乃学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对学院全体学生宿舍进行了逐个走访,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及卫生检查。

在学生宿舍,王振其与学生们亲切地交谈,详细地了解同学们在假期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返校路途状况以及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规划。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们对整洁宿舍进行了表扬与鼓励,存在问题的宿舍及时指出,并限期整改。同时提醒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宿舍管理规定,规范宿舍生活行为,做到插线板不上床,不使用违禁电器,杜绝安全隐患。

本次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交流的距离,帮助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为建设安全和谐的校园宿舍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陈凯 审核:韦乃学)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举办“三七女生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