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分析总结”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12日 17:22 李倩楠 点击:[]

为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开学前两周,按照要求,学院各班级陆续开展了学风建设分析总结主题班会,班会由班级辅导员组织召开。

在班会上,辅导员们就上一学期的班级学风建设情况进行回顾与总结,公布班级期末挂科率、学科竞赛获奖、四六级通过率、课堂考勤率、课堂督查、文明宿舍以及学习型宿舍等情况。对上学期班级学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班级学风建设中仍然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新学期班级学风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辅导员们强调,本学期是学校审核评估和更名大学的关键时期,班级同学应该积极投身于我为学校发展做贡献当中来,班级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良好的班风。

本次学风建设分析总结会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对班风学风建设的现状和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于引导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推动班级良好学风的营造有着积极的意义。(特约通讯员:陈凯 审核:韦乃学 )

上一条:数学建模协会举办社团交流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举办“三七女生节”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