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协会举办社团交流活动

2024年03月12日 17:51 操芊芊 点击:[]

3月10日下午,数学建模协会在尚行楼B222举办新学期社团活动,活动由数学建模协会指导老师仇海全主持。

活动期间,仇海全老师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向大家介绍了数学建模在现实世界中的广泛应用和重要意义,鼓励大家勇于尝试,善于思考,为后期的数学建模大赛做充分准备。活动以小组的形式进行,设置了互动环节,大家在经过对数学建模真题的资料查找和激烈的讨论思考后,每小组派一代表阐述本组的解决方法,最后仇海全老师进行指导点评。

此次社团活动旨在激发社团成员对数学的兴趣,提高数学建模能力,促进学术交流和合作。协会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数学的应用和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受益匪浅。有学生表示希望能够参与更多类似的活动,加深对数学建模的认识。

本学期,数学建模协会将继续举办更多关于数学建模和应用的活动,包括实践训练、竞赛指导等,为协会成员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特约通讯员:陈凯 摄影:操芊芊 审核:余宏杰)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赴合肥推进校企合作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分析总结”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