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 专业

2016年04月20日 17:59  点击:[]

专业概况:网络工程专业于2008年9月开始招收本科生, 2015年获批为安徽省卓越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类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项目专业。通过4年培养,毕业生能够在电信、银行、各类IT企业、教育机构、事业单位的网络技术部门从事网络系统集成、运维管理、网络软件产品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等工作。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计算机学科和网络通信领域的基本专业知识,具有网络工程设计与规划、网络系统运维管理、网络安全防控管理和网络软件开发等专业能力和创新意识、创业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程序设计基础、数字电路、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数据通信与计算机网络、网络设计与系统集成、Java程序设计、网络安全基础、网络协议与编程技术、Linux操作系统编程技术、Java web系统开发等。

本专业标准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上一条:网络工程(信息安全方向中韩合作专业)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系列报告会一——余宏杰教授作题为《基于独立分析量分析(ICA)的生物序列大数据保距降维研究》的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