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科技创新改革项目工作组会议

    2017年11月03日 17:21  点击:[]

    11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综合改革委员会科技创新改革项目工作组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主持召开会议,财务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我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任务目标、任务分解情况和综合改革发展涉及科技创新方面的内容及任务进行深入研讨。

    汪建飞在讲话中指出,大家要关心、关注综合改革新进展,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定期研究分析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推动改革部署落地见效,要以改革促发展、以改革促建设。科研工作是学校发展的核心,各部门工作人员要勤于思考,多提意见、提想法、提思路,开拓科技创新改革新思路,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努力以科技创新推动学校发展。

    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对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科研团队建设、学科专业调整、科研协同创新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各自的思路和想法。

    上一条: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来我校洽谈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转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