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农学院举行2018届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和2017级研究生开题论证会

    2018年04月16日 15:55 钱晶晶 点击:[]

    根据研究生处相关文件要求,农学院分别于2018年4月12日和15日举行了2018届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和2017级研究生开题论证会。

    16名2018届研究生参加学位论文预答辩,12名2017级研究生参加开题论证。蚌埠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孙善军研究员、农学院院长詹秋文教授、杨安中教授、隋益虎教授,闫素辉教授,胡能兵副教授、段海明副教授、许峰副教授等担任评委,钱晶晶博士担任秘书,部分研究生导师参加了讨论,两次会议均由詹秋文主持。

    在预答辩和开题开始前,詹秋文分别就两次会议流程、评价标准及相关要求做了介绍。预答辩和开题结束后詹秋文强调,参加预答辩的同学要抓紧时间根据专家提出的问题对论文进行认真修改何完善,为参加双盲审和正式答辩做好准备;参加开题的同学要根据评委提出的修改意见完善开题报告内容,为学位论文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参加预答辩的同学以PPT的形式分别从研究的目的意义、实验设计、结果与分析、主要结论、创新点、应用前景分析和实践研究成果等方面对自己的论文作了汇报。针对每位同学论文中以及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答辩组每位评委老师分别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和建议。参加开题的同学分别从项目来源、选题的目的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和方法、可行性分析、预期目标、试验进度安排和预期成果等方面对对各自开题报告内容进行了阐述,评委老师就报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质询,并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特约通讯员 邹海明)

    上一条:我校顺利通过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验收评估 下一条:安徽盛农集团董事长夏金林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