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并带头讲专题党课

    2020年12月17日 15:24  点击:[]

    12月16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在求A206召开支部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教授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相关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邹海明主持。

    按照学校组织部、机关党委相关工作安排,根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党组[2016]89号)文件精神,支部大会对发展对象林文杰等9名研究生接收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按照发展对象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逐个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等工作流程,大会一致通过接收林文杰等9名研究生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将结果及时上报给机关党委。

    支部大会后,李升和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支部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此外,他结合嫦娥五号、北斗导航、港珠澳大桥、国际国内形势等实例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所释放出的重要信号。

     

    FFD5

    专题党课针对性突出,所有党员普遍反映深受教育、深得启迪,收获很大,并表示要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日常学习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校2020级研究生开展“科研诚信”主题班会 下一条:农业管理研究生志愿服务团赴徐州开展乡村振兴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