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安徽新华学院领导莅校考察交流

    2020年12月31日 16:13 马晓辉 点击:[]

    12月31日上午,安徽新华学院执行董事储国定率常务副校长、副校长及办公室、人事处、宣传处、发展规划处、科学研究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莅校考察交流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及申报工作。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及对口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储国定一行。

    蒋德勤代表学校对储国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与申报工作的总体情况。

    李升和从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与申报工作的工作部署、创建情况及申报过程。一是需要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做好顶层设计和宣传动员。全校上下统一思想,将此作为工作抓手和重中之重全力推进。二是需要对标对表,认真研究指标内涵,确定目标,制定具体措施和行动方案,压紧压实责任,定期部署推进。三是需要坚定创建工作的必胜信心,多措并举,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四是需要细化举措,强化督查,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五是需要注重细节,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反复修改和精心打磨,确保申报材料精益求精。

    储国定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事业发展。

    会上,相关对口部门就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中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详细交流。(特约通讯员 马晓辉)

    上一条:滁州学院领导莅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2020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圆满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