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皖西学院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2021年03月17日 15:19 马晓辉 点击:[]

    3月16日上午,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乃富率人事处、教务处、发规处、科研处、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财务处、学科办等部门领导莅校考察交流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陈乃富一行。

    李升和代表学校对陈乃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是在认真总结2017年申报工作基础上开展的,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和校长为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对标对表,查找不足,制定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三年行动计划和分解任务,不断强化督查,全校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最终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学校全面达到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规定的硕士学位单位授权审核申请条件,成为安徽唯一拟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被推荐到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强调党委行政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好顶层设计和宣传动员,早启动、早建设,同时要注重细节,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反复修改和精心打磨,确保申报材料精益求精。

    陈乃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硕士单位创建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表示感谢,对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全体教职工的饱满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指出通过交流学到了真经,必将转化为皖西学院创建工作的动力,有力推动创建工作的成效。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事业发展。

    会上,两校对口职能部门就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中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特约通讯员:马晓辉 摄影:陈宝)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与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校院两级管理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