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与安徽禾泉小镇合作协议签约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10月15日 09:27 靳二辉 点击:[]

    10月13日下午,我校与安徽禾泉小镇合作协议签约授牌仪式在安徽禾泉小镇会议室隆重举行。安徽禾泉小镇董事长蒋保安,总经理付莉莉,副总经理耿珂,我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研究生处处长张春雨,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杜传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仕勇、院长张德化,研究生处副处长靳二辉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付莉莉主持。

    蒋德勤代表学校对安徽禾泉小镇取得一系列发展成绩表示敬佩,对给予安徽科技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安徽科技学院是一所农科高校,是支持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力量,安徽禾泉小镇的事业发展符合国家发展趋势,与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相契合,双方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长期的合作历史和越来越多的合作内容。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和相关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意向宣传,鼓励更多学院和更多老师积极与安徽禾泉小镇开展实质性合作,科学引导研究生到安徽禾泉小镇开展学位论文和实践训练,把合作工作做深做实。他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开展更加长远、更加深入的合作,一方面为学校研究生培养提供更加优秀的实习实践基地;另一方面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和技术支撑。最后,蒋德勤祝愿安徽禾泉小镇发展能够更上一层楼,公司越办越好,事业兴旺发达!

    蒋保安代表禾泉小镇对蒋德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签约授牌仪式的如期举行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禾泉小镇的发展历程以及与安徽科技学的校企合作开展情况,期望能与安徽科技学院开展更加深入,更加全面的务实合作。

    在热烈的掌声中,蒋德勤和蒋保安共同为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李升和、付莉莉代表安徽科技学院、安徽禾泉小镇分别签订了《安徽科技学院 安徽禾泉农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安徽禾泉农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安徽科技学院小镇客厅项目合作协议》《安徽禾泉农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安徽科技学院产学研项目合作协议》。

    会上,双方还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特约通讯员 马晓辉;摄像 靳二辉;审核 张春雨)

    上一条:蚌埠医学院李志刚教授应邀到我校作研究生心理健康主题报告 下一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陆春松教授应邀到我校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