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第四批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外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8年03月26日 14:45 邹海明 点击:[]

    各有关学院、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决定开展我校第四批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外导师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根据农业硕士领域特点,凡符合《安徽科技学院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遴选和管理暂行办法》(校研[2015]29号)文件中要求的我校教师及农业相关的行业与企业人员均可申请。

    二、遴选程序

    1、各有关学院根据农业硕士相关领域特点,按照文件要求,具体部署本领域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外导师遴选工作。

    2、申请人填写《安徽科技学院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导师申请表》(附件1)、《安徽科技学院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申请表》(附件2),并提供相应支撑材料。

    3、学院按照遴选条件,对申请人所提交的材料进行认真审核,确定拟推荐的校内外导师名单,并上报研究生处。

    4、研究生处对各学院推荐材料进行复审,提交校学术委员会审议。

    5、校学术委员会对申请材料进行审议,拟定初选名单并提交校长办公会审定。

    6、校长办公会审定后公示一周,公示无异议后发文并颁发硕士生导师聘任证书。

    三、材料报送

    1、4月13日前,将本学院《安徽科技学院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导师申请表》(附件1)、《安徽科技学院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申请表》(附件2)、校内导师申请汇总表(附件3)、校外导师申请汇总表(附件4)及相关支撑材料一式一份报送研究生处,电子版发送至ankeyjsc@163.com。

    2、所有支撑材料均提供复印件,原件由学院审核后留学院备查。科研论文需提交论文第一页;科研课题需提交批文(或任务书);各类证书需提交复印件,其他材料参照执行。

    联系人:邹海明 兰彬电话:6732795

    研究生处

    2018年3月26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安徽科技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第三批复试通知 下一条:安徽科技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第二批复试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