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的通知

    2020年02月14日 11:27 马晓辉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拟于2020年2月21日发布,请考生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

    为了提高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透明度,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根据《安徽省关于2020年研考初试成绩公布和复查的通知》等文件规定,对初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申请复查。

    1、复查受理时间:2020年2月21日-2月25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25号下午17:00之后不再受理。

    2、复查流程: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将成绩复查申请及本人身份证或准考证扫描件发送到邮箱mxh224@126.com,邮件标题为“成绩复核申请”,同时电话告知,切勿来校当面提交申请。同时我校不提供初试成绩排名查询。

    3、复查内容: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查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多加分或少加分、登分错误,不重新评阅试卷。

    4、受理及结果通知:思想政治和英语等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由我校汇总上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复查;专业课等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由我校安排专职人员,在纪检人员监督下组织实施,其他人员不能查阅试卷。如果成绩有误,我处工作人员将在开学后集中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如果未发现错误,将不再通知考生,敬请谅解。

    此外,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复试工作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后续也都将按照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主管部门统一部署,及时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www.ahstu.edu.cn/yjs/)上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联系人:马老师,联系电话;0550-6732795;13855076242。

    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2020年2月14日

    上一条: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迟2020年研考成绩公布与复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