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安徽科技学院2020届研究生品学兼优毕业生候选人的公示

    2020年02月27日 15:04 兰彬 点击:[]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办法(修订)》和我校《关于做好2020届研究生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在个人申请和班级推荐的基础上,校研究生处对品学兼优毕业生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拟推荐黄佳敏、赵霞、肖双双、陆良月、方追、何语静、马玉玉、刘皖骄、曹强、徐惠民、石笑娜、赵文杰12名同学为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拟推荐曹强、徐惠民、石笑娜、刘皖骄4名同学为省级品学兼优毕业生。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2月27日至3月2日,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于3月2日下午5:00前反馈至研究生处,联系人兰彬老师,联系电话18855033138。

     

    研究生处

    2020年2月27日

    上一条:研究生处2019年目标管理考核自评报告 下一条: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