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安徽科技学院2020年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2020年06月17日 10:16 兰彬 点击:[]

    一、报到时间

    202095日。

    特别提示:

    △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应当及时向研究生处请假;未请假逾期两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二、报到地点

    安徽科技学院(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中办公楼二楼研究生处。

    三、党团关系转接

    1、全日制新生党员(含预备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在读学校或工作单位在安徽省外的新生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去向为“中共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支部委员会”。

    在读学校或工作单位在安徽省内的新生组织关系转接实行网上审批,目标党组织为“中共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支部委员会”。

    2、全日制新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

    新生来我校报到入学后,通过团中央“智慧团建”系统将团员信息从原支部转入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团支部。

    四、新生报到时请准备好以下证件和材料

    1、录取通知书,身份证件、最后学历和学位证书及复印件(各2份)。

    2、将本人档案(档案袋上须注明姓名和录取领域名称)调至我校研究生处。

    3、另准备近期半身正面免冠二寸照片四张(备用)。

    特别提示:

    △根据教育部关于“入学时未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者,取消录取资格”的规定,凡入学报到时未取得本科毕业证的应届本科生取消录取资格,不予报到。

    △相关证件和证明上的姓名、身份证号应当一致,所有证件不得涂改,否则不予报到。

    五、学费和住宿费

    1、根据省物价局和教育厅相关规定,我校2020级研究生收取学费标准为8000//生。

    2、住宿费: 二人间(硕士研究生)每人每年1000元。

    3、教材费:300元。教材费预收预缴,每学年据实结算,毕(结)业时结清,多退少补。

    4、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在校大学生统一纳入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覆盖范围,我校非在职研究生均应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费250元。

    特别提示:

    △相关费用标准若有调整,以安徽省物价管理部门核定的为准。

    △住宿费未交清者不予安排校内住宿,全日制研究生在读期间生活费自理。

    △应当参保而未参保的研究生,在校期间医疗费用自理。

    六、住宿申请

    学生住宿实行公寓化管理,卧具自带。

    七、报到程序

    1、凭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最后学历和学位证书及复印件(各2份)到研究生处资格审查,然后到各领域所在学院报到。

    2、党团组织关系、户口迁移证明等交研究生处,由学校集中办理相关手续。

    八、联系电话及网址

    1、研究生处咨询电话:0550-6732795

    2、新生可登录以下网站了解我校研究生教学详细信息:

    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教育:http://www.ahstu.edu.cn/yjs/

     

     

     

                                   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二○二○年六月十七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0级研究生与指导教师双向选择及个人培养计划制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第五批硕士生校内导师拟遴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