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20级研究生与指导教师双向选择及个人培养计划制定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08日 15:35  点击:[]

    各有关学院、研究生导师及2020级研究生:

    为了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规范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现启动我校2020级全日制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与指导教师(以下简称“导师”)双向选择及个人培养计划制定工作,请各相关学院组织好本领域导师和研究生做好该项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导师与研究生双向选择

    按照《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管理规定》研函[2019]13号文件执行。

    二、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制定

    1、“研究方向”应为导师与研究生双向选择时已明确的个人研究方向,并与培养方案中的规定相吻合。

    2、课程计划要求:

    (1)课程计划以本专业领域培养方案为准;

    (2)经导师同意,研究生为拓宽知识面选修的其它课程为任意选修课,不列入培养计划,不计学分。

    三、注意事项

    1、导师须填写导师招生资格审核表(附件1),由学院审核后交研究生处备案。

    2、学院应组织召开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相关会议,填写双向选择审批表(附件2)。

    3、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附件3)由导师和研究生共同协商确定,一式四份(研究生、导师、学院、研究生处各一份)。

    4、在培养过程中,若计划变动,应提交变动申请和相关变动说明。

    5、附件1、附件2于9月25日之前交至研究生处;附件3于10月23日之前交至研究生处。

    联系人:邹海明 电话:6732795

    研究生处

    2020年09月08日

    附件1:导师招生资格审核表

    附件2:研究生与指导教师双向选择审批表

    附件3:专业学位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安徽科技学院2020年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