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校研究生会团支部举行“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13:59 石文晴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高研究生会内部凝聚力,9月28日中午,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会团支部于凤阳校区老图书馆前草坪举行了“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研究生处管理科副科长、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兰彬出席本次活动并作讲话。研究生会全体团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子玉主持。

    兰彬首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向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主动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成为理想信念坚定,工作作风过硬,服务意识超强的新时代团员青年;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坚定不移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坚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强化工作质量,做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研究生干部;三是要进一步提高研究生会内部凝聚力,加强交流与沟通,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将研究生会打造为氛围温馨、能力突出、群众基础良好的优秀学生组织。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还包含了理论学习与破冰团建环节。理论学习阶段,常务部负责人王明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有关论述,激励研究生会团员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破冰团建环节,参与人员分别做简要自我介绍,通过互动游戏将各位研究生会成员聚集到一起,增进了研会成员情谊,进一步提高了团队向心力,为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与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各位研会成员还共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参与同学纷纷表示,要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青年骨干力量,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拿出同学满意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约通讯员:马晓辉 摄影:古丽 审核:兰彬)

    上一条:校研究生会团支部举行“学习两会精神 弘扬榜样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校研究生会举行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红岩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