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校研究生会团支部举行“学习两会精神 弘扬榜样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04月20日 16:11 石文晴 王明蕾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研究生会团支部共青团员思想学习,引领青年研究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明确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以奋进姿态将个人成长成才生动融入到时代进步之中,4月16日下午,校研究生会团支部于龙湖校区致知楼B403教室举行了“学习两会精神 弘扬榜样力量”主题团日活动,以主题团课、交流讨论等形式,一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了解2023年全国两会有关情况,聆听了《榜样7》动人故事。校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兰彬,研究生会全体共青团员、中共(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常务部负责人公维勇主持。

    会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梦芹领学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内容,分享了求是网文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书记强调“五个牢牢把握”》《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上奋勇前行》以及中国青年报文章《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建功立业》等内容,号召研究生会全体共青团员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生奋斗中把青年担当、青年有为落到实处。

    常务部李延传达了2023年全国两会重要精神,介绍了会议概况和会议热点,一同学习了“习近平的2022年两会时间”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结合研究生学习实践,就如何将精神学习落到实际作了分享。陈龙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学习全国“两会”的收获和体会。会议还一同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榜样7》,学习和弘扬榜样力量。

    本次团课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年团员的思想学习,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关心国家发展大事,感悟时代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升青年的自信心和为国奋斗的意识。(特约通讯员:马晓辉 摄像:燕倩倩 审核:兰彬)

    上一条:校研究生会新型团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校研究生会团支部举行“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