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校研究生会举行学生干部学期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23年07月07日 08:55 刘丽琴 王明蕾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要求,检验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工作成果,6月30日及7月4日,校研究生会分两轮次分别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学期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校团委组宣部主任张古品,研究生处管理科副科长兰彬,研究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张雅婷,研究生干部代表刘旭华、黄菊担任评议小组成员,听取学期工作述职汇报。

    评议会上,学生干部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进行汇报,系统回顾一学期以来的思想学习情况,梳理工作成果,深入查找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在查缺补漏与自我反省中汲取校研究生会向上向好发展新动力,坚定践行“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

    本次述职评议工作结合学生干部学期工作报告以及现场PPT述职情况,深度考量工作成效、服务成效,以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四个等次对第二届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评价。

    学期工作述职评议大会的举行,是对校研究生会工作成效与职能发挥的系统检验,是全体研究生干部总结经验、提高自我的又一契机。下一步,校研究生会将对照述职评议结果,消化吸收述职评议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服务质量,在青年研究生思想引领、校生交流平台搭建、权力权益维护、学术实践交流、校园文化生活建设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特约通讯员:马晓辉 摄影:林春寅 审核:张春雨)

    下一条:校研究生会新型团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