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赴合肥六安拓展环境类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李飞跃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数:

10月25日至26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李孝良教授、土壤与环境研究中心主任邹长明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飞跃博士、马万征教师一行赴合肥六安联系拓展环境工程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在武汉华军达测量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资源与环境学院一行受到了吴大华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双方就环境在线监测仪器的设计研发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就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的内容和形式等事项达成了共识,签署了合作协议。

在安徽省公众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资源与环境学院一行受到了公司事业发展部的热情接待,双方就环境监测标准化建设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资源共享、联合科技研发及共同培养环境类分析检测人才,共建环境监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内容及形式等事项达成了共识,签署了合作协议。

在六安市安徽恒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资源与环境学院一行受到了程磊磊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当前环境影响评价整体行业现状、发展态势及人才需求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共同培养环境影响评价方向人才及共建环境影响评价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内容及形式等事项达成了共识,签署了合作协议。

期间,还看望了在上述公司实习的14级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并勉励他们珍惜实习机会、增强动手实践能力,掌握专业技能与本领。

资源与环境学院历来重视校企合作,通过一流学科专业平台建设,已同二十余家企事业单位签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为学院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实施提供了有力支撑。(特约通讯员:李孝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