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首页 首页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环境保护及资源综合利用”产学研对接会
作者:范行军     发布时间:2017/12/21     点击数:

12月18日,“环境保护及资源综合利用”产学研对接会在蚌埠市举行,蚌埠江淮创业大学、安徽科技学院、蚌埠学院、丰原集团、八一化工、天润化工、佳先化工、雪朗生物、绿色谷、中科发展研究院、祥源科技等在蚌高校、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蚌埠化工行业协会承办,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邹海明、李飞跃、范行军博士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由。

李飞跃博士在研讨会上详细介绍了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科优势、科研平台及人才队伍状况。安徽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固废处理与处置及综合利用、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控制等各环境领域的优秀人才团队和取得的科研成果和校企产学研合作案例,将为蚌埠市环境保护及资源综合利用提供支撑。会上,李飞跃、邹海明、范行军博士介绍了各自专业领域研究进展和主要成果,并与参会企业就下一步产学研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资源与环境学院一致以来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工作,通过此次产学研对接会,与企业面对面,以环境问题为导向,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李孝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