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一行调研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校外实习基地
作者:李新伟     发布时间:2017/09/14     点击数:

9月13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孟良、副院长李孝良以及地信专任教师李新伟博士一行到淮南二十一世纪(安徽)空间技术应用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洽谈合作交流事宜和看望地信14级实习学生。

学院一行在实习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视察了学生实习场所。其次,在双方就实习情况与交流合作进行洽谈环节,李孟良向实习负责人了解学生实习表现并感谢公司为地信14级20名学生提供遥感方向的实习机会,他还就如何结合行业、企业需求加强教学改革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与公司负责人探讨,他还希望在学生就业、冠名班和GIS大赛参与等开展深入的校企合作。最后,在与实习学生亲切、愉快的交流中,他强调同学们要维护实习基地形象、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处理好实习、竞赛与毕业论文关系、认真实践应用、务必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达到预期实习目的。

在交流中实习单位表达了与学院开展深入的校企合作的想法,充分认可我院培养的地信专业学生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以及专业素养。学院一直以来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宗旨,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大力开拓就业实习基地,为学生就业实习做好各方面保障,为学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提供便利。(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