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党建共建凝心聚力 校企协同共谋发展——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企业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纪文超     发布时间:2024/01/12     点击数:

为加强校企校地联动,发挥党建互学互鉴促发展,1月10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树周(主持工作)带领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一行10人赴光大城乡再生能源(凤阳)有限公司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光大城乡再生能源(凤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党支部副书记宫坤对沈树周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和党建等基本情况,从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方面交流了经验。沈树周介绍了学院和专业的发展历程、党建特色、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对公司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双方能够以党建为统领,优势互补,良性互动,高质量实现党建促发展。校企双方支部党员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拟在企业生产末端固废处置和烟气治理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力求使党建促发展取得实效。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确定了党建共建工作具体内容和联动机制。

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光大城乡再生能源(凤阳)有限公司企业展厅,通过照片展览、实物呈现、视频影像等多种方式展示了光大城乡再生能源(凤阳)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企业荣誉、企业业绩以及党建文化等内容,彰显了环保企业和环保人的时代使命和担当。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的专业技能优势,将进一步推动校企校地取得实效。(特约通讯员:吴国良摄影:李双江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