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廉洁入职教育会议
作者:郑傲天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应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提升毕业生党员廉洁党性修养,增强自律意识,恪守廉洁底线,5月24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廉洁入职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树周受邀出席本次会议,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吴国良主持。

会议伊始,沈树周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全员就业的目标,讲述了毕业后就业的益处和必要性。沈树周强调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及十不准,要求毕业生党员严格遵守党的章程,他用生动形象的事例列举了各项规定对党员的要求,说明了其中的危害,为毕业生党员步入社会后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解决方案。沈树周表示毕业生党员要提高党纪意识、廉洁意识,不断提高思想自觉性、政治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提高对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培养,做到实事求是,脚踏实地,身体力行。

此次廉洁入职教育是资源与环境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的重要环节,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廉洁自律意识,有效帮助毕业生党员为步入工作岗位固好本、扎好根、把好关,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郑傲天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