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学习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0     点击数:

为使学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更加了解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信仰坚定、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10月21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学院全体非毕业班党员和第51期党校学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与坚守。该片详细报道了淡泊名利不求显贵的战士张富清、用自己的吃亏换来了全村人幸福感的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定格在扶贫路上的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为人民服务传递爱心的邮递员唐真亚、“宁愿一身脏,换得万家净”的抽粪员李萌、让偏僻的小山村真正富起来的书记隋耀达,以及突破了许多核心技术的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的感人事迹,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念、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节目结束后,学院党员代表胡双钢倡导同学们要以榜样为标杆,从榜样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