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斩获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冠军
作者:邓倩文     发布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弘扬团结协作精神,增强教职工体质,资源与环境学院认真组织教职工参加安徽科技学院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并荣获总冠军。

比赛共分三个轮次进行。第一轮次为小组循环赛,第二轮采用交叉方式进行比赛,胜者进入前四名。第三轮名次赛,前四名两组胜者进行冠亚军决赛,负者争夺第三名。资源与环境学院参赛队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克服重重困难,团结一致,在第一轮小组赛中全胜对手,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参加第二轮,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分别以2:0、2:1的成绩成功进入冠亚军争夺战。

在冠亚军争夺战中,运动员们以朝气蓬勃、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风采。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勇于拼搏,充分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运动员们拦网、快攻、妙传、扣杀,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气氛十分热烈。最终学院以大比分3:0的优异成绩成功夺取本次比赛的冠军。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院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教师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