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谋发展 ---资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王华雪     发布时间:2024/04/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开拓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6日至27日,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李孝良、党委副书记沈树周、安徽省秸秆和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体系首席专家汪建飞教授、安徽省现代肉羊产业体系岗位专家胡忠泽教授以及研究生率队前往寿县天缘民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博诺畜牧养殖有限公司、寿县温氏畜牧有限公司等五家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寿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朱善敏、科技局局长李明陪同调研。

企业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公司对学校走访组一行表示欢迎。交流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企业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党委副书记沈树周介绍了学李孝良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特色和优势专业,希望通过访企拓岗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了解企业对毕业生需求,同时促进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的了解,为学生就业拓展更多平台,夯实学院育人成效,共同推动学生就业和企业发展,为企业、社会不断输送高质量人才。

调研结束后,寿县县委书记牛方括、副县长邓祖洋会见了李孝良一行,牛方括对“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表示了高度肯定,认为这是一项校企双向奔赴的好事双方合作恰逢其时、前景广阔。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

最后,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继续对接用人单位,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拓宽与企业的合作空间,实现学院和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为培养高素质农业人才、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王华雪 审核:沈树周 编辑 王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