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首页 首页
郭亮校长率队赴寿县洽谈产学研合作项目
作者:江旭聪     发布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3月1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率科研处副处长张从宇、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肖新、农学院教授余海兵等一行6人前往寿县小兰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相关事宜,并出席我校与该企业产学研合作签约及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小兰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全辉及当地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在洽谈过程中,郭亮指出,高校追求开放式办学,而服务社会是高校的重要职能,这次来小兰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希望与企业合作建立稳定的校外实习基地和科研基地,同时也是利用安徽科技学院的科研和人才资源优势为企业的发展献出一份力量。郭亮希望,企业下一步能够更加注重科技元素、高度重视科技人才、打造优良企业文化,努力把企业继续做大做强。他要求,科研处要与企业抓好协调、加强沟通、及时对接,确保产学研合作实现合作双赢。他还邀请企业负责人在合适的时间到我校考察,加强各个领域的产学研合作,并请当地政府一如既往的给予公司支持和关怀。

贾全辉代表公司对郭亮一行到公司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指出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疑惑,热切期盼我校科技专家能够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

随后,张从宇、肖新、余海兵等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及成果,从科研基地建设、企业园区规划、加强企业宣传、打造企业特色文化和产品定位等方面就企业今后的发展和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

期间,郭亮代表学校向贾全辉进行了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张从宇与贾全辉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余海兵向企业就玉米共性研究所的建立也进行了授牌。

签约仪式后,我校与会人员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企业基地。(特约通讯员:李孝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