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赴合肥拓展就业市场
作者:杨小晗     发布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学生实习平台,开拓校企合作基地,提升毕业生就业层次,3月26日至27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孟良、副处级辅导员谢宜勤、地理信息科学教研室主任张振国、辅导员杨小晗一行赴合肥拓展就业市场。

李书记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安徽省皖图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美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友诚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考察期间,调研组成员对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会谈。会谈上校企双方就地理信息专业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初步共识,并诚挚邀请各企业前往学校参加招聘应届毕业生。期间,会见了安徽省地理信息中心办公室主任叶峰,对学校即将承办安徽省第九届GIS大赛相关事项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沟通,学院将竭力全力配合办好本次赛事。

2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合肥云邦创新空间,看望在此创业的学院2017届毕业生丁念邱、薄鑫等人。薄鑫向母校老师汇报了创业历程,创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并针对创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李书记等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创业情怀和创业激情,强调学院是毕业生创业的坚强后盾,将给予创业毕业生技术和人才支撑,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奋力拼搏,谱写人生新篇章,为母校争光!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进一步了解了目前国内对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了解了毕业生的创业和就业现状,为学院培养创新创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有效参考。(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