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我院举行2017级农业资源利用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会
作者:孟凡德     发布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11月24日,2017级农业资源利用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汇报会在资环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督导组及邹长明、陈世勇等部分研究生导师和2018级研究生参加。

资环学院精心组织会议,邀请5位领域内专家组成考核小组,蚌埠市土肥站赵敏研究员担任考核小组组长。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每一位研究生的思想政治、课程学习、实验进展、论文完成和社会实践等汇报情况,并按照中期考核评分标准分别进行了打分。另外,专家还进一步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对研究生前期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建议。研究生对专家所提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认真的回答。

2017级农业资源利用领域2名研究生均顺利通过中期考核,这表明我院独立培养的农业推广专业硕士(农业资源利用领域)研究生第一阶段的培养工作圆满完成,为研究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最终完成并顺利毕业,以及下一届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李孝良作者:孟凡德 摄影:孟凡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