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领域 2020级农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
作者:纪利成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6月27日,资源与环境学院于躬行楼2101举行了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领域2020级农业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由我校黄保宏教授担任组长,安徽农业大学叶新新教授、安徽理工大学张世文教授、我校周毅教授、段海明副教授、赵建荣副教授组成专家组。

20级研究生分别向专家组以PPT形式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以严谨、认真的态度,通过审阅开题报告、听取研究生PPT汇报以及提问,对每位研究生的选题、研究内容、试验方案、可行性分析和创新点等方面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和具体的修改方案。

黄保宏教授最后强调,部分研究生存在选题过大、理论与生产实际紧密度不够、研究内容逻辑层次较差、技术路线不够详细及创新点凝练不够准确等问题。希望各位研究生能够与导师积极沟通和探讨,根据专家组意见认真修改,为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摄影:纪利成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