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教育会议
作者:江飞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11月29日,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求A206举行2021级研究生教育会议。党委书记李孟良、院长李孝良、副院长李飞跃、研究生秘书孟凡德、2021级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领域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孟良主持。

会议开始前,李孟良首先向2021级研究生新生表示欢迎,介绍了此次会议参会人员与举行此次会议的目的。

随后,李孝良院长向各位研究生介绍了学院研究生的发展历程与未来发展状况。对研究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学会选择,把精力放在重要的事情上;懂礼貌和忍让;树立远大志向,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努力进取,作一个有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然后,李孟良书记进行发言。他指出研究生应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以高于本科生的标准要求自己,明确目标,规划三年学习生涯。最后,他向21级研究生提出了安全防范的重要性,结合本校发生的相关案例,着重强调注意交通安全和网络安全,他要求全体研究生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泄露国家和科研机密。

通过此次教育会议,同学们对研究生新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学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未来学习重任有了更切实的目标,对未来学习生涯也有了整体的认识,相信此次会议将引导他们做好人生规划,走好人生每一步。(摄影:江飞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