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三七女生节”活动
作者:李含     发布时间:2017/03/06     点击数:

为展现当代女生的青春活力,建设和谐生活的校园文化,3月5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于东区操场举办了“三七女生节”活动。

伴着舒缓悠扬的歌声,活动在资环学院“魅力女生魅力男主厨”的投票中拉开序幕,展板上一张照片,一句简单的宣言,尽显资环学院俊男靓女们的魅力。接下来也依次进行了“噼里啪啦好运气”、“最佳伴侣”、“我们凑一块吧”、“飞镖射气球”以及“幸运女神就是你”等五个趣味活动。现场欢快的音乐声此起彼伏,男生女生们聚在一起,合作默契。同时活动举办方为每位参与者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小礼物,工作人员们也是恪尽职守,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女生会承办。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加强了男女生之间的交流合作,更加营造了健康的校园氛围,体现了学院对女大学生的关爱情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