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生态杯”辩论赛复赛
作者:李含     发布时间:2017/03/08     点击数:

3月5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生态杯”辩论赛复赛圆满结束,此次辩论赛复赛历时两周,于初赛脱颖而出的——个专业班级参加了此次复赛。特邀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刘浩、主席团程梦燃、记者团部长闫龙龙、记者团副部长储盈盈、宣传部部长李粲、文艺部副部长陈思宇、文艺部副部长胡国玉、女生会部长胡慧娟担任此次复赛的评委。

资源与环境学院首届“生态杯”辩论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初赛激烈的唇枪舌战,层层选拔,各专业班级都燃起了熊熊斗志,在复赛中更加努力,展现出了专业班级独有的风采。赛场上,双方辩友你来我往,势若悬河侃侃而谈却又不失风度,带动着场上的氛围,赢得了一片片掌声。在观众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热情,使得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而最后四辩选手的总结陈词更是精彩,每一句都是对各自辩题的总结,透过现象看本质,透过结果看过程,条理清晰,势如破竹,不由让人心生敬意。而评委的点评则像画龙点睛一般,让选手及在座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最终,16地信和15环工进入决赛,精彩的比赛令同学们更加期待他们如何在决赛中一决雌雄。

此次“生态杯”辩论赛复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语言组织能力,反应能力,合作与交流能力,更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示了同学们的风采,同时也表达了同学们对保护环境的决心。(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