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学生会趣味排球赛
作者:朱徐静怡     发布时间:2017/03/14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会内部成员的凝聚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排球比赛于3月11日和12日在东区排球场举行。副处级辅导员谢宜勤,分团委书记吴国良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男女混合赛,共分为六支队伍进行参赛。比赛中,每个团队都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整个赛场上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在第一场的比赛中,“噼里啪啦象拔蚌队”(文艺部+办公室)以2:1的比分战胜 “贤阳浩燃队”(主席团+实践部);“非常6+6队”(记者团+科创部)以2:0的比分战胜了 “拉拉队”( 人资部+宣传部)。比赛继续进行,第二场比赛中,队员们更是不甘示弱,每一个潇洒的发球与传球姿势都可以看出他们身上的自信与努力,最终,“四海八荒队”(女生会+生活部)以2:1的比分战胜“贤阳浩燃队”(主席团+实践部);“小学生燃梦队”(体育部+学习部)以2:0的比分战胜“非常6+6队”(记者团+科创部)结束。比赛仍在继续,冠军到底花落谁家?后面的比赛会更加精彩。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团队协作意识,同时也为学生会这个家庭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氛围,为和谐学院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