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校排球联赛常规赛之女排第一场:资环学院VS化材学院
作者:赵丹     发布时间:2017/03/27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由校学生会承办的2017年排球联赛于3月25日在东区排球场举行。资源与环境学院排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班级同学到场为运动员加油。

常规赛东区女子组第一轮第一场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对阵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双方运动员精神抖擞地踏入排球场地,一切准备就绪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资源与环境学院很快进入状态,显然略胜一筹,其中运动员刘珊表现极为优秀,一次次的发球与扣球展现出她娴熟的技术和与队友默契的配合,最终资源与环境学院以25:15的比分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开始,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顶住压力,积极配合,在开始之时,成功夺得四分,资源与环境学院积极改变战术,最终,通过队员们的共同努力,资源与环境学院以25:17的比分再次赢得第二局的比赛。资源与环境学院以2:0的大比分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不仅肯定了运动员们良好的竞技水平,同时也展现了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和谐学院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