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大学生排球联赛常规赛之资源与环境学院VS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李含     发布时间:2017/04/20     点击数:

4月19日,校排球联赛男子组第七轮第三场比赛在东区玉园排球场如期而至,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对阵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炎热的天气并没有减弱他们比赛的激情,比赛刚一开始,资环学院就以娴熟的球技迅速将比分拉大到7:1、15:9,最后以25:16的比分轻松拿下第一局;接下来资环学院继续乘胜追击,气势汹涌凌人,再次以25:15的比分拿下了第二局;两局比赛的胜利让资环学院稍有松懈,就在这时,电气学院积极调整战术,紧咬比分,以25:23扳回一城。资环学院打起精神,在班级拉拉队一声又一声的加油中,调整状态,传球、扣球,稳定发挥,电气学院咬紧牙关,但还是不敌资环学院默契的配合,第四局以25:19的比分结束。最终,资源与环境学院以3:1大比分赢得此次比赛。

比赛仍在继续,热血依旧沸腾,希望学院队员们在下一次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再创佳绩。(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