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届环境文化节之环保知识竞赛
作者:胡珊珊     发布时间:2017/04/24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强当代大学生对环境知识的了解,4月23日,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新B403举办环保知识竞赛。学院学生会人资部部长李迪、文艺部部长徐晨及记者团团长闫龙龙应邀担任此次比赛的嘉宾。

此次环保知识竞赛共有14支队伍参加,分为:“一战到底”、“争分夺秒”和“瞬息万变”三个比赛环节,采用记分排名制,在必答题环节中,各队选手渐入佳境,稳扎实打,步步为营,一时之间各比赛队伍难分高下。抢答环节中,各队选手争锋相对,互不示弱,再加上各亲友团热情洋溢的呐喊,将赛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第一轮和第二轮选手们激烈的竞争,共六支代表队进入第三轮比赛中,各队选手审时度势,精诚合作,为争取最终的胜利而努力。最终,“冠军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知道队”获得了第二名,“绿色队”获得了第三名。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

环保不会随着比赛的结束而结束,而是在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中体现。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理念,更提升了自身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传播了绿色环保的正能量。(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