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大学生排球联赛季后赛之资源与环境学院VS食品药品学院
作者:赵丹     发布时间:2017/05/15     点击数:

5月13日、14日,大学生排球联赛季后赛于东区玉园排球场如期而至,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对阵食品药品学院。

炎热的天气却丝毫没有减弱排球运动员的激情。13日上午,东区男子组食品药品学院对阵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场正式开打。比赛开始,资环的健将们似乎还没进入状态,最终以15:22的比分输给了食品药品学院;第二局比赛中,资环学院的排球运动员及时调整战术,默契配合,以25:22的比分赢得了第二局的胜利;接下来的比赛更为激烈,双方实力不相上下,连续出现比分相平的赛况,拉拉队的阵阵加油呐喊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双方队员努力争夺,最终,资源与环境学院男排连续拿下两局,以3:1的大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

14日下午,女排健将们纷纷踏入排球场,简单热身之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局开始之时,食品药品学院连续失误,资源与环境学院迅速拿到了10:1的比分,食品药品学院调整状态追赶比分,最终,资源与环境学院以27:25的比分赢得胜利;第二局中,双方依旧不敢松懈,比分交替领先,最终比分为30:28,食品药品学院赢得第二局比赛;比赛让每一位排球运动员以及在场观众都屏气凝神,双方队员已经筋疲力竭,但仍然奋力拼搏,最终第三局以17:15告终,资源与环境学院取得胜利。最终,资源与环境学院女排以2:1的大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

两天的奋力抗争,资源与环境学院男排女排纷纷取得胜利,进入了分区冠军争霸赛,希望排球队员们继续加油,争取在接下来的冠军争夺赛取得优异成绩。(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