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五届环境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环保手工艺品设计大赛
作者:彭益萱     发布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为响应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宣传环保理念,倡导绿色生活,资源与环境学院于4月9至5月5日举办以“变废为宝”为主题的环保手工艺品设计大赛。比赛面向全校师生展开。

比赛要求同学们利用日常生活中弃之不用的闲置物品设计出具有创造性、观赏性、实用性的手工艺品,参赛选手将参赛作品照片及作品简介发布到易班客户端,最终通过投票以及评委打分的方式进行评比。同学都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将各种闲置物品结合,设计出各种不同风格的作品,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以及动手能力在此次比赛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10天的投票及评委的综合评分,最终动物科学学院王大胜荣获比赛一等奖;资源与环境学院张雨、何东东荣获比赛二等奖;刘苗苗、胡婷婷、柳富静、徐赠俊、张竟雄荣获比赛三等奖;詹冉、胡灵依、宁玲玲、李诗瑶、王伟强、王明娟荣获比赛优秀奖。

此次比赛是环境文化节特色活动之一,旨在鼓励同学们发现生活中可利用的资源,提高思维创造性及动手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居家学习的课余生活。(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彭益萱 审核:李孟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