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英语演讲音频比赛
作者:罗炜     发布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资源与环境学院DAB英语协会于4月26日至5月5日举办英语演讲音频比赛。比赛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展开。

此次比赛要求以音频或视频形式提交参赛作品至易班客户端。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参赛作品展现出了参赛选手良好的英语基础,选手们各显其能,声音时而高亢洪亮,时而舒缓轻柔,将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

经过易班网络投票及评委评分,环境科学与工程182班李京京荣获比赛一等奖;环境科学与工程181班毕莉莉、环境科学与工程192班沈涵颖荣获比赛二等奖;地理信息科学191班刘彪、农业资源与环境182班李玥、环境科学与工程191班殷婕荣获比赛三等奖;环境科学与工程183班褚有瑶、地理信息科学191班时宇言、陈馨月、张梦圆、荣获比赛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以赛促学,在读写精通的基础上注重听力和口语的训练,激发学生发现自我、展现自我,同时为学院学风建设打下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摄影:罗炜审核:李孟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