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线上学生干部培训
作者:甘涛     发布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5月10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线上展开以“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培训活动。非毕业班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由分团委副书记杨小晗主讲。

杨小晗围绕“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的主题,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的学生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抗疫情,做担当者,积极配合学校和当地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家人及班级同学的防护工作;二要爱祖国,做行动者,希望同学们能够做一个切切实实的爱国者,将爱国情怀落实到个人行动,敢于表达,敢于行动;三要学知识,做实践者,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提高实践能力;四要讲奉献,做感恩者,学会关心他人、帮助他人,同时也要学会接受他人的帮助,并常怀感恩之心。最后,她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明确岗位职责,要有作为、多作为,配合学院切实做好班级管理工作。

此次培训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形势的了解,更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学院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甘涛 审核:李孟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