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五届环境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环保摄影大赛
作者:任家克     发布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为使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关注家乡环境,增强环保观念,资源与环境学院于4月20日至5月18日举办以“宣传环保理念,传播环保思想”为主题的环保摄影大赛。

此次比赛,鼓励参赛选手利用居家学习的机会,关注家乡生态环境的变化,用镜头记录家乡的“绿水青山”,用行动参与建设家乡的“金山银山”。广大同学踊跃参与此次大赛,参赛作品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家乡生活环境的良好变化,作品内容丰富,有绿水青山的美丽画卷,有环保宜居的生态环境,也有日常生活的美好瞬间。

经过网络投票及评委的综合评分,最终环境科学与工程191班连林水荣获比赛一等奖;农业资源与环境182班王梦瑶、环境科学与工程191甘涛荣获比赛二等奖;农业资源与环境192班钱丽丽、赵坤、农业资源与环境191班詹冉荣获比赛三等奖;农业资源与环境192班刘彩霞、彭益萱、农业资源与环境181班张爱静、何东东、地理信息科学 191班卢冰心荣获比赛优秀奖。

本次比赛是环境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宣传环保理念,传播环保思想,鼓励同学们关注家乡生态环境建设,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学好环保专业知识,为我国的生态文明建设多做贡献。(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任家克  审核:李孟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