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感恩心向党,共话筑梦情”演讲比赛
作者:陈雨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实里抓。5月22日晚上,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新知楼B102举办“感恩心向党,共话筑梦情”主题演讲比赛。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方凯文、甘涛、寇淑淇、李从军、赵梦蝶、唐明悦应邀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

比赛经过前期的音频线上评选,共有13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复赛。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国家的政策以及学校的帮助给他们带来的切身的益处,讲述自己的亲身感受,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演讲主题的理解,都含着一种深情,流露出真情实感,引起全场的共鸣,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选手们号召全体同学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不辜负学校和国家的期望,怀着感恩的心刻苦学习,励志成才,接力助学,传递正能量。经过评选,黄玄玄荣获一等奖,郑志鹏、叶奕囡获得二等奖,曹正、陈祺、陈志恒获得三等奖,谷忍、刘涛、曾繁蒙、单新亮、周沪生、李根苗、谢实辉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激发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的热情和决心,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李劲松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