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汪雨情     发布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中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校五四广场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活动。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委员张宗仪、夏莞页、郑志鹏出席此次仪式,仪式由张宗仪主持。

首先,张宗仪宣布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并强调了入团仪式的重要意义。紧接着他宣布此次发展的新团员名单后,由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及团徽,随后,张宗仪带领新团员进行宣誓。新团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青春誓言,高昂雄浑,展现出同学们对共产主义青年团组织的无限期待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宣誓结束后老团员代表夏莞页对新发展团员们致以诚挚贺词,详细阐明了共产主义青年团这一光荣组织的意义,并激励新老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起努力,共同拼搏,同时表达出对新团员的热烈祝贺和殷切希望。接着,新发展团员代表刘菊发言指出新团员们应有的责任感,表达了自己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与自豪,她表示自己会不懈奋斗,加强自身理想信念建设,成为党坚定的追随者。最后,张宗仪表示希望新团员能够及时适应新身份,铭记入团誓言,牢记青春使命,不断增强共青团员意识,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新发展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增强了新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团结勤奋,锐意进取的决心,坚定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汪雨情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