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邹琦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强化英语学习能力,提高独立思考和语言表达能力。11月13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DAB英语协会于新知楼A209举办了英语演讲比赛。外国语学院陈丹丹,外国语学院程家乐,食品工程学院英语协会副会孙明慧以及资源与环境学院英语协会副会长宋德宏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比赛由英语协会会长张书琪主持。经过前期的初赛选拔,此次比赛共有10位晋级决赛选上参加。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围绕着“我的大学”、“我眼里的冬天”、“我的梦想”三个主题向评委和同学们展现出他们对以上三者独到的见解和心得,选手们在演讲过程中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抑扬顿挫的英文音符回荡在整个会场,将资环学子的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并且选手们凭借清晰流利的口语和声情并茂的演讲得到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他们的演讲情感充沛,抑扬顿挫,张弛结合,富有感染力。评委们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了赞赏,并做出了点评和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随着比赛紧张而精彩地进行,在经过各位评委仔细地评定后。最终评出陈雪凤同学获得了一等奖;邵欣然,王丹获得了二等奖;孙欣欣,刘帅康获得了三等奖;张雨欣,左依寒,邹琦获得了优秀奖。

   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与热情,更让广大新生在英语领域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