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补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积极组织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线上宣讲会
作者:杨小晗     发布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帮助学生深入了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相关事宜,根据学生资助政策“两节课”以及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等文件精神,资源与环境学院各班级积极组织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线上宣讲会,学院宣讲由资助联系人杨小晗主持,班会宣讲由各班级资助委员主持。

杨小晗在学院宣讲会上强调,各班级资助委员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加强生源地助学贷款等资助政策宣讲,加强毕业班征信知识教育,提醒毕业生按时还款,加强非毕业班诚信、感恩教育,强化资助育人效果。班级宣讲采用线上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各班资助委员结合PPT,系统介绍了助学贷款的性质、在校生助学贷款的申请、办理程序及注意事项。此外,资助委员们还就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标准、评审范围及发放的相关程序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本次主题宣讲会的开展帮助学生更清晰地了解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办理要求和流程,并增强了同学们对诚信的认识,促进国家资助政策的贯彻落实。(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审核:李孟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