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谢宜勤 宋霖潇     发布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为更好的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加强师生间沟通交流,9月4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心理联合会成员、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心理辅导老师谢宜勤主持。

谢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上学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居家学习中所做的心理健康工作表示感谢;接着,谢老师布置了本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主要工作,重点强调了开学初“四类”学生排查、新老生心理健康状况筛查及新生适应周等相关工作;最后,谢老师要求全体同学,在确保自身心理健康状态良好的前提下,更多的学习业务知识和技能,方能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达到共同成长。

本次会议,使各心理委员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了更深认识和了解,并表示将更加努力,为班级同学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审核:李孟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