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5.25心理健康月系列之召开心理委员专题培训会
作者:查理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为加强疫情期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院心理委员工作水平,根据学校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安排,5月26日中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心理委员专题培训会,非毕业班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心理辅导老师杨小晗主持。

会议伊始,杨小晗回顾了本学期心理委员的工作,对各班级心理健康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与各班心理委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了解各班近期学生心理状况。培训中,杨小晗结合实际案例,围绕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展开培训,重点讲述各类心理问题的异同,提升心理委员识别问题的能力。最后,她强调,心理委员要密切关注班级学生心理状况,提升工作敏锐度,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保障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平稳运行。

本次培训有利于各班⼼理委员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重心,掌握基本的心理问题识别方法,帮助同学维护心理健康,协助学院更好的开展心理危机干预和预防工作。(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查理 审核:沈树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