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寒假重点工作布置暨党建务虚会
作者:资宣     发布时间:2022/01/17     点击数:

1月17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寒假重点工作布置暨党建务虚会议,安排布置今年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孟良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李孟良首先结合党代会年会主要精神和学校寒假期间重点工作逐条进行了梳理,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接着,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 2022年工作谋划,围绕基层党建工作以及学院各项工作开展踊跃发言,开展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新建议、新思路、新方法。

李孟良强调,2022年是学校实施“更名大学”行动计划的攻坚之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和更实举措,推动学院党建实现高质量发展。一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统筹抓好2022年工作谋篇布局,形成科学系统的工作要点;二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切实抓好工作分解落实,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任务落实落地;三要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法,打造特色,实现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切实推动“更名大学”五年行动计划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年会精神,严格落实学校寒假期间重点工作推进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切实抓好党建和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成绩推动2022年工作实现开门红。(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审核:沈树周 )